close



摩根銀幣,以其獨特的銀質與時空背景成了最容易產生彩色氧化 (Toned) 的美麗銀幣,而就跟指紋一樣全世界也不會有兩枚形狀與色澤一模一樣的氧化幣,這讓漂亮的氧化幣與收藏家間存有一種特殊的情感,每一枚都是獨一無二。

這也是為什麼在收藏的氧化幣中我永遠選不出最喜愛的是哪一枚,但我試過可約略挑出最喜歡的50枚,這次選了四枚摩根與兩枚鷹揚幫她們拍些照片,分享一下Toned幣之美:

這枚NGC 1887 MS64★幣面左邊就是最經典的彩虹環,在光源下會…閃閃發亮,這類的Rainbow Toned也是最具代表性的摩根氧化類型





這枚PCGS 1886 MS64的氧化色澤是最稀有的「花彩」,幣面右側可以看到指紋,會有指紋的原因是N年前 (可能上百年) 有位…古人,用手持了這枚銀幣,然後將它放置在某個地方一放就是好幾十年,當時手上可能沾了油脂或某種阻隔氧化的物質讓指紋的痕跡沒有產生氧化,就形成了如今這幅景象





這枚PCGS 1887 MS64像是幅潑墨畫一般,很特別的線條型氧化





這枚PCGS 1882-S MS64是深邃的半月彩虹,也是目前氧化幣市場中最受歡迎的色澤型態





這枚ANACS 2000 MS65鷹揚銀幣的賣家當時給了她一個名稱叫「Walking On The Water」,幣面看來像是女神行走在水面上一般,我無意間看到…非常喜歡就努力標了下來,也是我買的第一枚鷹揚氧化幣,此後讓我墜入了鷹揚氧化幣的美麗世界。鷹揚銀幣也是近年Toned幣市場最新竄起的明日之星





這枚PCGS 1987 MS66左下角氧化的位置剛好將太陽染成了紅色,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枚鷹揚Toned幣





若一次分享六枚的話…還可以分享很久很久,慢慢來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