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T11今年的聖誕節活動HOLIDAY CONTEST 2010,總共11個名額,11個獎項,每買一副牌就有一張刮刮卡,雖然一劵在手希望無窮但誰都知道刮中任何一個獎項的機率...微乎其微。不過呢,最近發生了一件事,當真世事無絕對。


【Jerry's Nugget】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好友Nazu託我幫他在T11各買一條V5以及DeckONE,牌到台灣後我將牌與24張刮刮卡一起寄給他,其實我們在這之前都不知道有刮刮卡的,Nazu收到後沒多久就寫信跟我說:他刮中了Jerry's Nugget...


當時我正在外頭吃晚餐,mail是從iPhone上收到的,我跟一同吃飯的老婆說「Nazu說他刮中了Jerry's Nugget,太誇張了,只有一副也!!!」她回答我「喔,然後呢...」啊妳不懂啦~@@

其實這件事對這個部落格有一定的意義,幾個月前因我要在台灣賣一副Jerry's Nugget,這副牌呢大家都聽過,但不一定知道它的來龍去脈,所以我開了這個部落格,寫了第一篇「Jerry's Nugget Playing Cards:世界上最珍貴的撲克牌」,讓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來這裡更了解這副牌,而後來,這副牌的買家就是Nazu。

所以Nazu刮到這副牌讓我非常的開心,現在只希望T11能夠給他一副紅背的Jerry,因當初我賣他的是藍背版~^_^


【The Uncut Sheet Master Collection】
這個嘛...故事還沒結束,Nazu也刮中了哨兵牌未切割紙版,所以他很懷疑的問我:刮到後是可以參加抽獎而不是直接中獎吧?否則哪那麼好刮,隨便刮隨便有。連我都開始狐疑起來,直到寫信給T11才確定是中獎沒錯~@@


Nazu知道我有在收集這類怪雞絲,將Uncut Sheet送給了我,謝謝啦,越看越可愛,這真是一個很棒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