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Artifice】
今天中午收到兩個包裹,第一個郵包裡裝的是紅色詭計牌…拆!!!

漂亮,非常漂亮,它的紅是一種…血腥紅,不是很好形容,充滿了歌德風格,我想若世上真有吸血鬼的話那Red Artifice肯定會是他們最喜愛的一副牌


與藍色詭計除了牌背顏色不同外另一個唯一不同之處是Joker手上那張牌的顏色也變成了紅色


Artifice展牌時牌背顏色的變化為其最迷人之處,那道若隱若現的血絲…絲絲入扣


紅藍一對,這麼漂亮的一對牌…不知將來還會不會有Gold Artifice (我是希望不要了...)


不過經過紅色詭計上禮拜的斷線大轟炸後,我看接下來要搶到這類商品的難度會越來越高,希望Ellusionist不要食髓知味步入D&D的後塵,魔界的最後一股清流…可不要被黑暗力量給吞蝕呀!!

另外,Red Artifice紅色詭計,夏季特賣有售!!


【遲來的禮物】
另一個包裹寄件者署名是T11,耶~該不會是等很久等到都已經忘記的「那個」吧…


打開有兩副牌,一副Jerry’s Nugget,一副Wynn Brown,這是去年聖誕節T11舉辦的摸彩活動贈品,算一算…過了八個月終於收到了~哈。裡頭有附張便籤說因延遲了這麼久為表達歉意所以多附了一副牌,讚啦


不過因JN的膠膜已經脫落所以想當然上頭的鋸齒封標肯定是黏不住的,也好,這樣就不用煩惱該不該拆了,因我手邊沒有紅色已拆的JN也就順其自然的打開來玩。後來才發現JN的塑膠封膜有在郵包袋裡也,不過已皺成一團了…@@


既然拆封了首先當然要檢查一下牌紙的印刷情形,JN年代的賭場牌其印刷成品並不會百分之百零瑕疵 (尤其是JN,這肯定也是這副牌被賭場炒魷魚的原因之一),一般是牌背會有未上到漆的白點,少數則是花色面會因漆料未乾就疊在一起造成圖案或符號有沾染等情形。像這副JN就是正面正常但背面找到三張有白點的牌


三張三點…還OK,而且沒有那種非常大顆的~ㄆ。這種鮮豔的紅色真的很像塑膠牌才會有的色澤,且這副JN比我之前玩過的都還要滑一些,可以開出約80%~85%程度的扇,很棒!!!


不論如何,還是要感謝T11以及一直在幫我找這副牌的客服人員Bryant,另外我朋友Nazu也同樣有耐心的在等候~^_^!!

Jerry’s Nugget,夏季特賣,沒有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