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Friends,

今天是重大的日子,2012年threeA香港玩具展的商品預購日,上午九點在官網開賣!!

九點一到果然戰況激烈,最熱門的C套餐2分鐘完售 (其實推估起來前15秒沒點進購物車的話應該就無法順利結帳了),經過D&D、Ellusionist、Theory11洗禮的我怎可能miss掉!!?? 於是我開開心心的購物、歡天喜地的關機、懷抱雀躍的心情上高速公路...上班去。

來到公司,開開心心的打開電腦、雀躍的心情回覆大夥FB上的留言。頓時、「R大我匯款囉!!」...看到這則私訊的我眉頭微微一皺感覺案情並不單純,今早所有細胞都在關注3A預購所以忘了將裝著Gold Arcane牌箱以及要附贈那四副老牌的袋子提出門了...整個冏掉!

所以,已匯款的朋友,我最快明天一早才可為大家寄出了,經常交易的朋友若那四張牌可下次再補寄也請跟我說一聲,那我今天當然可以寄件^^


扣除這件事情以外今天就是一整個爽~


(上頭那張照片是Randy Rhoads,英年早逝的吉他英雄、我的偶像,與本文.......一點關係也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