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季特賣的時間為 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下午五點


下面的規則大家都看很多遍了,我直接把新增的部分用紅色粗體顯示。

【話說前頭】
既然是特賣,表示是較便宜價格或較稀有商品的特別販售活動,但並非營利性質所以請不要以正式店家或網路商店的規格來要求,基於彼此共同興趣與推廣的理念,我們才會聚在這裡。

但我仍聲明保留最後是否出售賣場中任一商品的權利,以避免不可預知的情況發生。



【購買方式】
直接於10月7日下午五點所刊登的特賣文中留言,以留言順序為購買依據,可重複留言。請務必以「公開留言」的方式訂購以示公憑,如果你不希望公開個人資訊,可先不登入以別名留言預訂,隨後再正式登入用悄悄話確認訂單與付款方式。

若某商品已無庫存而你重覆留言購買也沒關係,我會回覆告知你該商品已完售,活動剛開始每5~10分鐘我會更新賣場中的庫存資訊。

※公開留言主要是要讓大家知道什麼已被買走了,以免造成其他買家 (還有我) 的困擾。



【訂購規則】
每樣商品標題的開頭會有編號,例如:(18) Golden Nugget 綠金

當你留言:
.我要18 GN x1
.(18) Golden Nugget 綠金
.18 綠金 *2

這樣的留言都屬於訂購完成,必須同時有 (編號) 以及可辨識的 (商品名稱),另外若該商品有超過一件庫存的話也請標示購買數量,若無標示則一律視為購買「一件」

以下都是屬於沒有訂購完成的例子
.我要18 (這不是打香腸…除編號外還需要有可辨識的商品名稱)
.帥哥你好我要GN綠金一副 (我知道我很帥但…編號咧??)
.R大你好我要all in (懶人大法all in全買也不行喔,請給編號+商品名稱)

另外,留言時若有「語意不明」的情形我有權力判定購買是否成立。
(最常發生的情形是直接複製貼上文章段落來留言,這次的判定會較嚴謹)




【棄標】
若棄標已登記購買的任何一樣商品時,我會連帶取消你所有其它商品的得標資格,將來也不得再參與任何特賣活動,因此留言時請三思並確認:我.要.購.買!!



【結帳與運送方式】
除銀行轉帳外也接受Paypal付款,使用Paypal須加4%手續費。
交易方式一律露天開賣場使用7-11交貨便服務 (須先付款),不論幾件的運費均為49元,我會在當晚10點前開好賣場讓你下標。
 (Uncut Sheet為郵局筒裝寄送,運費60元)

※ 若無露天帳號則採宅配寄送,運費統一為120元。
※ 選擇露天7-11貨到付款是OK的,但須事先與我聯繫確認,且必須是有交易成功過的買家。



【預購】
依照慣例前一週會公佈大約有哪些商品,也會有盒損牌或其他商品的預購活動,得標的買家可選擇正式特賣後一起結帳或直接交易。若時間來得及我希望可以在前一週已將所有商品整理好,照片、價格、編號訂好一併公佈。(不過這難度有點高,可能只來得及整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