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應在最近先發「十大」這篇文,只是突然想到我應該把特賣擺在十大之前,不然或許會被聯想發文只為替接下來的特賣打廣告XDDD,在這次特賣中我儘量把十大裡的牌都放了進去,應該可以放進8~9副 (套),但第10副是真的沒辦法了


以下是一些附加說明

【Tungstene】
這副條碼牌D&D販售時是會員限定,單副價格$20美元,官網說只印了一千多副,不過很少有玩家提及討論,我想是因定位為收藏牌所以拆的人極少吧。Tungstene許多小地方設計的相當特別,我也很愛它的牌背,雖是單向牌但單向的很有意思。官網圖片:








【Split Spade Lions Set】
這次有四色獅的套裝販售,要說明的是棕色獅的一個盒角有些微的小凹痕,我買的這盒每副都有,應該也不是碰撞產生而是封裝造成的,跟有興趣的朋友事先告知一下。David Blaine獅子牌是USPCC舊廠的經典之作,如果你之前來不及收藏那這應該是在世界末日來臨之前最後一個可以用「合理」價格入手的機會了...




【Playboy賭場牌】

這次特賣有一副已拆的Playboy賭場牌,九成五新 (那半成是我前陣子研究這副牌時拆來玩玩掉的~@@),很讚的老賭場牌。








【GN 綠金已拆】
已拆牌還有一副Golden Nugget綠金,綠金我見過三種版本,這副是時間最近的一版 (下圖左)


乍看是金色部位取消了金屬油墨,後來我用高倍數放大鏡去看才發現依舊是金屬油墨只是塗層薄了許多。為什麼後來GN要這麼作我想原因只有一個: 原本綠金與紅金過厚的金屬顆粒塗層影響了牌的滑順度,總覺「沙沙」的,這對玩花切或許有幫助但對牌桌上使用可不是個好現象,所以有了這GN最末代的「薄金版」。




這副GN的牌紙是全新的,從未切牌、洗牌過,54張牌都沒離開過原本的位置,因綠金最後這兩個版本無法從外盒分辨出來,當時拆全新牌純粹只為找出這版本的存在,而它的紙質與彈性依舊無與倫比,年份是1987年。




【Las Vegas Club】

這也是一副老賭場牌,外部膠膜仍在但已有脫落跡象,照片中好像看不大出來...


值得一提是最近DD的相片中有出現這副牌,右上角第二副




【D&D死亡遊戲龍年牌】
這次的兩副死亡遊戲有很小很小很小的瑕疵,我沒辦法拍照因實在拍不出來@@,不過以我對「盒損牌」認知的龜毛程度都沒將它們歸類為盒損那肯定是極其輕微的瑕疵,但還是提醒一下:介意請勿購買嘿~



【Smoke & Mirrors】
不斷的有國內外、海內外、地球與火星的玩家們詢問我能不能再釋出煙與鏡v1~v3,是的這真是一套極其經典的好牌,很難想像它雖然只發行不到五年但現今市場上卻已幾乎一套難求,而因「十大」裡當然有煙與鏡所以...決定再拿一套放上特賣。

這v1~v3共六副都是完好的 (當然v3牌盒背面右上角是例外),這次的價格也較以往稍貴,v1為5500、v2為4500、v3為3000但沒有分開販售,六副合售12000元,會附一個全新D&D Collectors Box:http://shop.dananddave.com/playing-cards/collectors-box.html
所以囉,若你只對單一版有興趣可與朋友討論合購事宜。

以下是前陣子我為v1~v3拍的照片,它們真是經典,不是嗎?

v1






v2






v3








【JN】
這次也會有一副無膠膜的全新藍色Jerry's Nugget,價格與春季特賣時一樣:
Jerry's Nugget 藍+木盒:6500元
木盒與牌的圖片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river1219/1160389
這算是代售,朋友上次買了但牌仍放我這 (不過款項是已經付了XD),因到內地出差的緣故一直沒回台灣跟我拿,我請他讓我原價放上去湊湊版面而他答應了...



【關於寄件】
以往我寄出的每一個包裹只要裡頭有一副牌就「都有」硬紙盒、也「都有」泡棉保護,這對包裝是一個很花時間也花心力的工作,所以寄件會在下周一至周二分兩天寄出,也先跟大家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