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GM Grand 盒子製作完成!! 美呆了~


但我很想等觸手牌作者的新牌Aurum看看,排除掉該設計師想錢想到瘋高價賣他所謂的「限量版」這事不談,Aurum的實品確實值得期待~





關於
Aurum的「限量版」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首先呢它限量的並不是牌,而是牌盒... 嗯嗯我想請問:有誰會花$179.95美元買一個「牌盒」呢? (牌夾也就算了~@@) 而且是很容易在運送途中受損的紙牌盒,更而且是一位名不見經傳的人設計的名不見經傳的牌......的牌盒。

還有那$159.95美元的壓克力牌框...歐買尬看到價格我想說是施華洛世奇水晶框哩~且我一度以為它是消費滿$159.95美元的滿額禮...@@




讓我來說說甚麼情況下可以賣$179.95美元的限量「牌盒」好了

1. 這牌盒是Michael Jordan於96-97年總冠軍賽公牛隊主場休息室與Scottie Pippen、Dennis Rodman以及
Phil Jackson打牌時使用過的



2. 這牌由女帝設計,有唇印及簽名,會親自送到你家,且用這副牌教你Classic Pass直到完美無破綻為止...




3. 來點比較切實際的,這牌是Smoke & Mirrors v7的白色牌盒版,限量25
盒.....OK~那或許還有人買單



結論:
設計師想錢想瘋時會得大頭症!!
(不過人家他今天說
$179.95庫存只剩1/2,且說 Don't miss out on these truly rare decks. 哇靠!! 這下頭真的是很大很大很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