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得及的話就今晚放上來,明天寄出,選擇宅配(郵資88元)可在聖誕節當天收到,選擇超商取貨(郵資49元)則可於聖誕節隔天(星期三)至7-11領取這遲來的聖誕禮物 

一盒1200元,沒有7-11貨到付款服務嘿謝謝!!



 
【補充說明】
昨天下午包了這13個福袋盒一來讓部落格在12月不致於開天窗 (哈哈) 二來也應景一下辦個聖誕節活動,這次的內容物有13個全新原廠Joe Porper牌夾與29副撲克牌,也就說每個福袋至少會有一個牌夾與兩副撲克牌



牌的部份有:
金色迷霧
絕對伏特加
死亡遊戲
煙與鏡v6
Wynn
Oriental (盒損)
db舊廠獅子牌 (黑背)
UV500舊廠白幽靈
觸手牌簽名版
舊廠守護天使
海盜牌...等等

除了Oriental為盒損,海盜牌盒角小壓,白幽靈為輕微盒損外其它主要的牌其品相都是完好的



牌夾的部份是:
6個寬版黑色牌夾
5個一般版 (窄版) 黑色牌夾
1個De'vo的Dominion牌夾 (含牌)
1個Bomb向Joe Porper訂製的珍珠白ㄇ形聯名牌夾







【購買方法】
活動開始時間是今日 (星期日) 晚上九點

13個福袋盒上有A~M英文編號,購買時註明你要的編號即可,例如"我要A",也可用以下的方式留言:


"我要買1個,編號MDF" >>> 則如果M被買走了我可自動遞補D給你,D也被買走的話就遞補F...依此類推

"我要買2個,編號ABCDEFGHIJKLM" 這樣留言就保證有你的編號了XD

當然我並不知道個別編號的內容物為何,也沒特別去記,純粹是隨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