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d clips and cards

 

距離上一次的特賣活動已經四年囉,這期間紙牌世界有了很多的變化,有好的…也有壞的,也因為Facebook這類的新型態社群比傳統部落格方便太多,因此在「十大」之後沒有繼續在Down To The River發文,一個我們收集紙牌的原點,多麼令人懷念的地方…

 

在幾次的特賣活動中我逐次修改了搶購規則,雖然讓販售模式變得較為公平但同時也讓參與的朋友們覺得入手的難度越來越高,說實話若我想在自己的特賣中搶得一副想要的牌…想想都覺得人品要非常非常好,連續一個月扶老太太過馬路都不一定可以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參與。

 

這次特賣我想改用一個簡單許多的規則,方案緣起於2011年二月我參與了Todd Lassen的一個私人競標活動:
https://coolotis.wordpress.com/2011/02/11/pretend-like-there-is-a-countdown-clock-here-tick-tick-tick-tick/

 

參與的過程我在同月份的一篇硬幣文裡也有提及:
http://river1219.pixnet.net/blog/post/270258698

 

規則與其完全相同,我會公布編號 (A)~(K) 11件特賣商品的清單 (是的只有11件),將你想要購買的商品與價格mail至此信箱:
river2016sale@gmail.com 

 

例如:(A) Silver Slipper:100美元
*舉例共有三位出價分別為100美元、200美元、300美元
*則出價300美元的買家就會以第二高出價再加1美元的價格得標
*亦即出價300美元的買家會以201美元得標 (A) Silver Slipper

 

請注意:
a. 價格請以美元填寫,若以其它幣值競標則會以活動截止日我查到的匯率為準
b. 若有競標金額相同的情形以較早出價的買家得標
c. 競標郵件的有效時限至台北時間10月10日 (週一) 晚上10點截止,以寄件時間為依據,逾時失效
d. 當然你可以一封mail同時競標多樣商品
e. 活動期間可以發出複數的郵件更新價格,但修改的金額只能提高不能減少,避免統計的困擾與爭議性
f. 匯款方式為銀行轉帳或Paypal,請見諒Paypal需加4%的手續費
g. 競標過程與結果若有任何爭議以我裁定為主

 

這個方式讓每位參與者都可以自己的預算來參與競標,不用在特賣活動當日狂按F5,你有充裕的時間想出自己認為適當的價格。活動截止我會公布每件商品的得標者以及第一、第二高的出價金額,另外也參考了Todd Lassen的考量,如果你想保密你的身分可於競標郵件中註明。

 

但我想大家不免會有一個共同的疑慮:如果我找槍手作價呢?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想到一些方式例如提供郵箱帳密給得標者於事後查看所有的競標信件,例如將競標金額與投標者的資訊即時更新在網站上,但想來想去都還是無法完全證明這次活動的透明性,這問題讓我非常苦惱,我與許多朋友討論後得到的結論也都差不多@@

 

於是,我想…乾脆就不用證明了,我相信每位來參與活動的朋友都是因為信任我才發出mail的,就像Todd所說:
I guess I could scam you guys on this arrangement, but I won’t.

 

君子約定,所以…願意發出mail的朋友,就省去這段疑慮吧,這是一個有趣又刺激的活動不是嗎^^

 

最後,最重要的,可能也是舉辦這次活動最令我興奮的一件事,每位得標的朋友我會贈送你一件禮物,這禮物 (應該) 是與紙牌沒有關連性的,可能是一件飾品、一個玩具、也可能是個莫名其妙但一見就喜歡的玩意 (嗯嗯至少是我喜歡XD),我莫名其妙的東西有點多…藉著這次的機會與有緣的朋友分享。

我還沒想到要送出什麼,會找一天好好籌劃下,另外本次活動為全球免運費,國際會以EMS或順豐寄送,亞洲約三天、歐美約三~六天寄達。

 

競標商品的內容會於10月6日公布,同時活動也即正式開跑囉~

 

 

Gentlemen, Start Your Engines!
祝各位競標愉快 :D

 

 

(本文圖片與活動並無直接關連XD)

zDSC00737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