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1 更新競標結果: 

(單位美元USD)
這次的戰情在最後一天出現極大的逆轉,有些我認為非常穩當的領先者竟然還是被...KO了,非常可怕,接下來我們會有些令人非常開心的計畫要進行,敬請大家期待 :)

1011a.png

 

 

 

zDSC00173_580.jpg

這次的五天競標活動已進行到第三天,我們來更新一些資訊^^


*我會回覆每一封參與競標的郵件,若你的郵件在12小時內沒有收到回覆請確認收件信箱是否為:river2016sale@gmail.com


*關於競標的規則「若有競標金額相同的情形以較早出價的買家得標」在此補充說明一下,舉例若有三位依照時間順序出價300、300、100,則第一位出價300者將以300得標,得標金額並非101也不是301。


*活動期間的競標內容全程保密,4Q以及簡子也無法得知相關訊息,這是我對所有參與者的承諾,只差沒有找律師來見證了><


*台灣以外地區的付款方式為Paypal (請加上4%手續費),大陸以及港澳地區可使用大陸銀行轉帳支付寶以人民幣付款,以活動截止時的美元-人民幣匯率換算。


*此次的活動雖然是公開性質,但接下來 (如果還有舉辦的話XD) 會考慮採用非公開的方式,亦即只有這次的競標活動是對外開放的,以後的活動不會對外公布,原則上僅對參與此次競標的成員發出邀請,這也是私人競標的原意,參與者都是有著相同興趣的同好,這是目前的一個想法^^


*第一次舉辦此種形態的特賣會,我想規則必定有其不週全之處,我會針對大家所提的意見進行討論與改善,謝謝大家的支持。

 

 

以下為閒話家常區:

我相信不少朋友都在ebay吃過「商品描述」的虧,老外對於一副牌保存狀態的理解與「收藏家」之間的落差經常是極大的,我本身就是一個慘烈的例子,往往得在ebay買個五、六副所謂 Excellent Condition 的牌才能得到一副近全新、極輕微使用狀態的老牌@@,在這裡我們用收藏者對收藏者的角度對談,交易亦相對安全,這也是有了這次競標活動的初衷。

 

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每次的牌聚大夥一聊常常不知不覺就聊上四、五個小時,交換彼此的心得,分享共同興趣上的點點滴滴。我收牌的歷程與大多數的你們一樣:學生時期玩魔術、參加比賽、跑魔術社...離開學校後發現魔術已經無法與工作結合在一起了,因此逐漸的將對魔術與花切的興趣轉為「收藏」

 

現在一副牌常動輒上百甚或上千美元,收藏紙牌這件事已漸漸由單純變得複雜,並非是將興趣給物化了,一個「興趣」開始被介入投資與保值等因子時代表這個領域的所有條件正逐漸成熟並自成一套系統,這不全然是件壞事...

只是千萬不要過火,想想Daniel Madison就已玩到自焚

 

世上應沒有一位玩家他的第一副牌就是JN然後愛上JN,絕大多數的玩家都是從使用BICYCLE而愛上BICYCLE開始,從BICYCLE到JN的歷程會有很多回憶:懊惱、悔恨、扼腕、幸運、腦充血、得償所望...過程是最值得回憶的,聚會時不自覺聊最多的也常常是過程而非結果,希望這個特賣會也會是你們一段懊惱、悔恨、扼腕、幸運、腦充血、得償所望...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