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今天是年假最後一天,內人慫恿要去台北地下街買一件照理說應該在年假第一天就去買的東西:瑪利歐25周年限定版紅色Wii。


【只要是紅色】
其實「瑪利歐25周年限定版」這個Title是多餘的,重點是後面的「紅色」,基本上只要是紅色的她都非常喜歡,紅色相機、紅色手機、紅色PSP、紅色NDS…目前據我所知她唯一沒興趣的是紅色牌夾…好險。



【Call of Duty: Black Ops - Prestige Edition】
不過今天不是介紹紅色Wii,而是在地下街讓我瞄到一件寶物:Call of Duty決勝時刻黑色行動的限定版,身為Call of Duty粉絲加上對限定版完全無抵抗力的我立刻給它殺下去,最近這三個月沒時間碰電玩,想不到還買的到這樣寶物。


不用說Call of Duty已是名聞遐邇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上一代Modern Warfare 2創下許多傲人紀錄,例如官網的遊戲預購票房竟然與「蝙蝠俠:黑暗騎士」的全球票房相當,實在很難相信單一個TV Game竟有如此大的影響力與市場價值。而這回限定版主要附贈的就是遊戲裡使用的戰術遙控車,車上有攝影機及麥克風,可偵蒐敵情或進行敵後破壞任務。

之前Modern Warfare 2的夜視鏡限定版引起業界不小的震撼,雖然功能太過陽春…不過陽春也是正常的,軍規夜視鏡即使中古的一套也要十萬上下,遊戲附的能多好? 我是把它作為裝飾品擺設,還滿有Fu的。


相形之下這代限定版的內容物就實用許多,車子當然可以遙控,遙控器上有小螢幕可即時播放車上攝影機所拍攝的影像,麥克風為即時收音,整體我覺比前一代棒。唯一缺點是啟動需要12顆三號電池,車子與遙控器各六顆。哇咧,家裡臨時哪來那麼多電池,幸好網上有影片可看:
 

且這車子挺耐撞的喔 (都說是戰術車了~呵)
 


【題外話】
回程路上瞧見內人拿相機在自拍,回家一看果然表情差很多,這是她的紅色Wii


以及Sports Resort


這是我的黑色行動~@@


只不過在年假最後一天才買…會不會太晚了,平日根本不會想到要玩吧~@@ 這也是我喜歡限定版的好處,沒時間玩遊戲至少還有玩具。最後附上「Call of Duty: Black Ops - Prestige Edition」的官方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