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昨天Jamie公佈了他的新網站以及新商品,裡頭最受注目的當然是「2 Copper/1 Silver Sets」


【櫥窗式購物】
Jamie網站一直保有的特色是櫥窗式購物,每一組套幣都已拍好照片讓客戶選購,這種選購方式有好有壞,好處是買家可仔細挑選自己喜歡的幣面品相與樣式購買,而缺點則是因Jamie的摩根大多都是Soft至Half Soft品相,所以幣面圖像的感覺就顯得很重要,一但買家感覺「漂亮」的套組被選走後就會大幅降低購買其它剩餘套幣的意願。至於Todd Lassen因他的套幣大多都是採用UNC全新幣所以比較沒有幣面觀感的問題。

Jamie的購物櫥窗



【新、舊配】
有趣的是這次Jamie在大多數的套幣裡使用Soft摩根去搭配全新的英國重鑄幣,感覺果然很弔詭,不舒服,當然這也可能是他為了與Todd做切割而這麼做的。下面有兩張範例:

2 Copper/1 Silver Sets


Scotch & Soda Sets
圖中這枚愛德華銅幣應該是Jamie自己開模作的,無巧不巧跟Todd今年做了同一枚,看來又將掀起一股滔天巨浪囉…不過還沒看到這枚銅幣的背面所以尚不能非常確定。(Todd上一版就是開模做了1879維多利亞),


但這之中Jamie做了幾組Soft摩根搭配舊化重鑄幣的2 Copper/1 Silver Sets,下面這組是我覺最棒的一組,而果然也最快被買走。


這樣「舊+舊」的組合反而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兩枚舊化的澳洲與蘇格蘭銅幣非常有質感,自己DIY搞過硬幣的就知道要將銀幣或銅幣弄得新新亮亮很簡單,要故意弄舊卻很傷腦筋,所以舊化版應該是要賣比較貴的,我也認為這是Jamie應當守住的路線。

Jamie這次網站改版後竟然「強制」將行動上網的用戶帶入他的行動網站,但卻沒有將他的次網站維護好,以致根本無法用手機上網購物,很瞎,也讓我買不到上面這組2C1S,唉。現在已宣布緊急維護,說是這禮拜會修好,但我覺根本只要先取消「強制」帶入的行為就行了。

OK,第一名買不到本來放棄了,後來還是直接打開電腦挑了我還可接受的第二名 (下圖),加入購物車卻顯示此商品已售出,喔喔,這是Jamie網站一個長久以來為人詬病的缺點,更新的很慢,感覺不是即時的而是幾個小時才更新一次。沒買到這套我就放棄找第三名了,這也就是我剛剛說的所謂「櫥窗式購物」的缺點~ㄆ


至於這次的CSB則是跟往常一樣的樣式,沒有太大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