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rberus】
今天Todd公佈兩張照片,上面這張是Cerberus預覽圖,首先看到摩根是UNC的1887不是1921,帥呀。不過最重要的是三條腿被染黑了,且在1879維多利亞金幣的掩護下感覺竟沒那麼難看,三頭犬…喔不對…三條腿我來啦~!!! (還真善變呀~@@)


【特調醬汁】
另一張照片,左上角是Todd的黑染作業區,將來一些Todd的套幣會有黑染的版本可選,當然會貴一點點,之前有提過某些摩根的Soft套幣Todd會將它稍稍染黑再出貨,看來關鍵就在左上角那一桶「特調醬汁」了,我好想訂10桶…


中間那區是Todd欠Rob Thompson的日月套幣,Rob曾經出了一片,也是唯一一片對應UWC的程序教學片「SAMOYA」薩摩亞,下次特賣會時會提供,我應該是有兩片,不過我也沒看過所以不要問我內容如何~ㄆ

另外,今年Todd的Shimmed Shell作法有點不同,我也是拿到新版TWIAD才曉得的,很不錯喔。不過還沒拍照片,越積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