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放上2012春季特賣的商品有九成都在上方圖中,有問題請發問囉,以下是一些補充說明:


【Golden Nugget】
這次購買GN綠金與紅金會各附一個GN鐵盒,綠金附的是綠色、紅金附的是黑色,不過兩個鐵盒外觀都已有些許鏽斑


生鏽的GN鐵盒可以拿來做什麼? 我自己是拿來放撲克牌內附的Joker與廣告牌,一盒約可放130張,擺在桌上當你隨時想看某一張牌背或檢查它的Finish都很方便,然後很神奇的是:這時桌上擺著生鏽的老鐵盒比新盒有Fu…真的!!




【Jerry’s Nugget】
購買JN會附贈一個非常精緻的木盒,全新,材質是原木附貼蒙皮,它原本是美國鑄幣局生產的金幣展示盒,但盒內尺寸剛好與Poker Size的紙牌相同因此也可當牌盒使用。裡頭展示硬幣的木架有磁鐵結構,很難詳細解說,若你拿到時必定愛不釋手




特賣有兩副JN,其中藍色JN已沒有膠膜


紅色JN背面底部的膠膜有裂痕,但正面非常完整、緊實




【Arrco Tahoes】
特賣有一副原版Arrco Tahoes,外盒已被我拆封但紙牌是全新的。會有這副「內新外舊」的Arrco Tahoes是因當時我在寫專文時忘了拍攝完整錫箔封裝的照片就將它給撕了,而Arrco這種早年的錫箔封裝即使你非常小心的拆封也不可能完整的包裝回去,為了補拍想要的照片只得再拆一副,當然我選了一副外盒最舊的來拆,藍色Arrco封標則小心的撕開沒有破壞它




Arrco Tahoes當然是一副非常稀有的傳奇老牌,它的地位是無庸置疑的,也是Arrco這家公司在尚未被USPCC併購前的代表作,相關介紹可參閱黑桃4的圖文評測
http://lovincards.com/cards-review/arrco-tahoe-playing-card



【Bee Erdnase v1與 Gargoyles Expo 2010】

牌術聖經v1,這是唯一一版舊廠印製的Bee Erdnase,牌盒的背面是牌背圖案。其實現在已幾乎買不到Bee Erdnase v1了,從哪可以入手呢?…答案是D&D早前的Variety Box v1與v3,裡頭的Bee Erdnase就是v1版本。

這是一副好牌,牌背顏色採用與牌術聖經『Expert At The Card Table』封面相同的綠色,圖案是Bee的Diamomd Back加上白邊,組合成這雋永的設計,乾淨、專業。


至於Gargoyles Expo 2010是Lance Miller早期設計的超限量牌,事實上我認為Miller設計的前兩副牌Gargoyles Expo 2010與Gargoyles (其實是同一副) 真的非常漂亮 (我自己最喜歡的十副牌中有Gargoyles喔),也讓他得了不少獎項,但後來推出的幾副牌反而遠遠不及Gargoyles經典,我不想說出…每況愈下…這四個字XD

Gargoyles Expo 2010可參閱Kete的圖文介紹
http://love.youthwant.com.tw/11/pre_readz.php?ut=f&stud_id=100123572&bid=110517063207z10Y



【Vintage Arrco Club Reno】
雖然USPCC生產的Arrco藍標其紙質與手感已經非常令人滿意,但還是得向它的前身Arrco Club Reno致敬一下。這是Arrco被USPCC併購前的版本,我只玩過二手牌,因數量太少了捨不得拆…現在Vintage Arrco Club Reno新牌存世的數量比貴的要命的老賭場牌都還要稀少許多






【David Blaine Split Spade Bee】
我想特別聊一下這副牌 (下圖左二),大家都看過,但拆來玩的人很少、非常少,不過最近密切的與它相處後對其特殊的手感印象深刻,這副牌有以下特點:
1. 不能開扇,澀澀的 (它不能開扇的確切原因我也不曉得…)
2. Bee Stock,這是USPCC給客製牌挑選時最貴的紙漿,硬度與彈性都是頂尖,所以Split Spade Bee也是David Blaine所有紙牌中最硬、最有彈性也最耐操的一副
3. 傳統切,牌面下刀
結論:這是一副傳統切加DB黑豹牌背的…….Wynn!! 不過它比Wynn還要滑一些些,很讚!!




【Smoke & Mirrors v1】
這次特賣還有另一對煙與鏡v1,是從去年入手的D&D Collector’s Box取出,也是我倉庫外的最後一對,意謂著如無意外的話它們就是我賣的最後一對v1了,從舉辦特賣以來出讓這麼多對的煙與鏡v1...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它們,哈!! 這對v1我上週取出時發現牌盒品相非常優,可能我朋友賣我時有特別挑過吧,因此會賣的稍貴一些些,不過它們比較可以滿足龜毛玩家的需求。


還有想到什麼會陸續補充上來,4月8日的特賣文中就不打上多餘的文字說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