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小更新


【標價單位】
明天特賣文上的標價為「台幣,我有試過加上美金價格但版面會變的有點亂,因此仍舊保持原狀,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留言附註】
國外朋友可能會遇到一種情況:你想買A、B、C這三種商品,但若A、B沒標到只買到C時可能會因單件的運費成本太高想打消只購買C的念頭,因此可在留言時加上附註,例如:

我想買
8  Absolut 絕對伏特加
12 Red Artifice
15 Black Crown
21 David Blaine Split Spade Bee
得標兩件或兩件以上才購買


8 Absolut
12 Red Artifice
15 Black Crown
若Black Crown沒買到就全放棄

類似這樣的留言…只要留下清楚的備註我會非常樂意配合你的需求。

當然所有買家都適用此需求不僅限於國外買家



【GN】
這次購買綠金與紅金GN還會各附贈一副相對應顏色的全新註銷牌,可立即感受這兩副賭場牌特殊的金屬油墨與油油亮亮的表面處理


紅、黑GN品相如圖,紅GN膠膜完整,黑GN膠膜底部有些許剝落






【小禮物】
每位得標的買家 (特賣會以及預購活動) 都會獲得下圖這四張牌,它們都是比較特殊的老牌,有GN、Vintage 727以及Vintage Arrco,每一款各一張。如果這次特賣會加上預購活動的購買人數超過52人則以在春季特賣中留言購買的順序為優先,接著是預購活動的留言順序。


這四張牌中727是Back No3,從黑桃A上的編號看來它是1925年印製,如今No3牌背已沒有被USPCC沿用。而GN綠金則是「無金屬油墨」版,我看到時嚇了一跳,從這張牌會發現沒有了金色粉粒的綠金牌背真的就像...打無聲麻將般的不夠味呀!!



【Gold Arcane與專屬牌箱】
這是我從公司櫃子翻出來的金色迷霧牌箱,其實算起來外面的箱子是比牌還要貴的,一套要價$174美元,若加上運費已超過$200美元


拍照時發現牌箱裏頭的Gold Arcane牌盒兩側的同一位置盒角都有輕微壓痕,不過呢既然是「特賣」價格上當然會優惠許多,有興趣的朋友明天可留意一下,不過此牌箱不接受海外運送,一是運費考量二是擔心運送途中受損




【727】
這次特賣中的兩副727膠膜都是完好的,一紅一藍,紅色是Linen Finish、藍色是High Finish,也都是鋸齒封口,年份是1965~1976年。藍背727的鋸齒封口貼紙有裂痕,我想不會有人將這情況視為「盒損」,但還是拍照說明一下




【重鑄幣】
昨天又收到一枚重鑄幣,開心!! 你(們)買到的重鑄幣都是我一枚一枚、慢慢的從英國買回,它們真的非常珍貴且得來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