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Tendril的意思是「籐蔓」,但自從有人稱它「觸手牌」後大夥就很自然的這麼稱呼它,包括我~@@,好吧觸手就觸手,非常貼切也比較親切。(先說明我不是觸手系的…)



Tendril是由設計師Paul Carpenter委託USPCC印製的客製牌,這副牌在漸層處理技術上有著非常驚人的表現,你第一眼看到Tendril時會誤以為這是一副塑膠牌,因這樣的印刷色溫在過往的紙牌上是前所未見的,尤其是黃綠色夾雜黑色觸手….喔黑色籐蔓的牌背


牌背中央彷彿從層層籐蔓中看到一道綠光,中央圓球是巧妙的單向設計喔


非常漂亮的黑桃Ace


附了兩張Joker、一張雙背牌以及黑桃10的Gaff,另外...整副牌的紅色部份都是橘紅漸層


牌盒底部印有Paul Carpenter設計公司Encarded的Logo,我很樂見USPCC的印刷技術因這些設計師們的吹毛求疵而不斷帶給我們驚喜,這肯定是牌迷之福^^


不過這副牌可不僅止於金玉其外而已,它採用Bee Stock的紙,手感會比你一般使用的魔術、花切用牌都要來的硬朗,抗潮性也好上許多,因Tendril在Kickstarter募資時破天荒的集資到$41,648美元,這時不升級為Bee Stock就說不過去了…

若要說Tendril的缺點可能是…它太不像一般的傳統紙牌了,從用色到誇張的漸層處理讓它因太漂亮多少會造成玩魔術時的困擾XD,觀眾很難相信這是一副「正常牌」,而花切則無疑的會有加分效果

另外,喜歡湖人隊與Kobe Bryant的牌迷們注意了,Paul已開始籌備他的第二副牌「Aurum」,採用少見的紫金配色




請留意,牌面的白色部位也佈滿非常細微的紋路,真是瘋了


這是該紋路的手稿



超超超超超期待,雖然我不是湖人球迷XD。



我這有一些觸手牌,一副450元,剩3副
極輕微盒損:一副380元,已售出

交易、運送方式為露天開賣場7-11取貨,先付款後取貨郵資49元,貨到付款郵資60元,有興趣的朋友就直接留言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