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購買的魔友請直接留言,登記時不要用悄悄話嘿。登記購買後再以悄悄話聯繫或告知露天帳號即可,我會為您開賣場提供下標。


【Half Soft摩根銀幣四枚組】已售出
這組Half Soft摩根是先前說要在特賣會前出售的一組,四枚一套4300元,她們算是我湊的摩根四枚組中非常滿意的一組,四枚都很不錯,沒有重複年份,品相與色澤都很接近,除了1890年這枚稍白了一點點。這四枚我已花了一點時間處理與清洗過,沒有異味,可以直接使用。




很遺憾稍早的另一組Soft摩根因「某些因素」已經…不在了,昨天再上eBay千挑萬選努力選出四枚很棒的Soft。無奈銀價又漲,非UNC摩根每一枚均價是$38美元,屆時特賣會的Soft四枚組價格可能會落在4600元,這也是我將較早購入的這組預先出售的原因之一,否則屆時會出現不同組之間的價差。




【鷹揚銅幣】已完售
這是Todd Lassen最近介紹過的純銅鷹揚幣,他的售價是$12美元,幣緣有刻邊,直徑比摩根略大一點點,重量與手感都很相仿。不過他的幣面圖案不像鷹揚那般細緻,比較像放大版的行走女神五角


Todd把她染黑後看起還滿有Fu的,有點Soft


出售的當然沒有染黑過,是原出廠的鏡亮幣面,但純銅幣黯沉的很快,所以或許她們很快就會變的…舊舊的了。(我還沒拿來用所以也不確定~@@)

一枚300元,當練習幣用都物超所值,共有12枚,欲購買者請一併告知數量。

※ 鷹揚銅幣已完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