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是我自製的TWIAD,因為是採用Victoria維多利亞重鑄幣的C/S Set,就先稱呼它CSV,其實本算是已完成但這週又為它想到一個很好的點子,Shell內部還要加點工所以尚未將已切好的C/S黏合以方便作微調。


【CSV】
所以囉現在還可看到這樣的Gaff分解圖,左邊Shell以及右邊那一「片」都是Brass黃銅1879維多利亞 (所以這枚雙面幣其實應該說是B/S,但C/S大家說慣了就…C/S吧),中間Silver是純銀賽普勒斯Crown,都是重鑄的真幣。從圖中可看見C/S中的C作比較薄,這是為了讓一般程序中子幣S這面可以較完美的展示


Shell正面,之前介紹過,與Todd版不同是真幣的臉像是立體的,這種立體的圖像一但銅幣開始氧化後會越來越漂亮,當然你有事沒事就要去搓搓它、愛撫它


子幣的C,在外圈幣緣與內圈刻線的交界處裁切,這有許多優點,例如單獨秀這枚子幣時因幣緣刻邊的位置很自然所以觀眾不會認為它有「異狀」


組合,老實說經過Todd一堆套幣的洗禮後我對Shell與子幣間的密合度要求是很高的,這直接影響到這組套幣給人的「質感」以及被定義的「Level」…所以,我自己監製的Gaff當然也不能太差,嘿嘿


因Shell裡頭還需加工有貼上膠帶,目前子幣的高度約比Shell高0.1mm,撕掉膠帶後會變成沉進去0.1mm。其實我一直在兩難背面接縫處子幣到底該是平的還是稍沉一點,平的看起來完美貼合,但稍沉進去則與真幣較為相仿


Shell與子幣間的縫隙是0.05mm,這個縫隙是光滑幣緣剛好不會產生真空吸力的臨界點,應是最小極限了


拉開點距離,這條縫就…消.失.了


這枚CSV...唯一麻煩是真幣很難找,當時想直接做極細邊的C/S結果手賤折損了一枚1879維多利亞,這幣太稀有因此每少一枚就等於在造孽,後來手上僅剩一枚多的可做C/S就不敢再繼續多做嘗試了,要試驗還是拿一般重鑄幣來玩就好~@@


【Soft Morgan】
順便幫平時隨伺在旁的Soft Morgan親衛隊拍兩張照


主要是要說明Soft Morgan呢…就不要在意她會不會摔傷或白不白了,玩到後來她們就會變成如照片中軟軟滑滑亮亮 (其實幣面是「油亮」但照片中不明顯),也就是我常說Soft Morgan最漂亮的最終型態。

這四枚一套的Soft Morgan最早是從一位國外魔術師手中過戶來的,她們加入親衛隊時都被精挑細選過,每一枚直徑都在37.8mm以內。我拿到手時四枚摩根的幣緣加起來約有30道坑痕,後來被我玩到增加至50道~@@


Soft Morgan不要怕摔,越自然越好,上週看到徐詣的銀幣也都是這樣的狀態,每一枚都身經百戰,感覺真好。千萬不要主僕角色對調反倒像是你得把這些妃子服伺的服服貼貼,不對不對。而當然也只有Soft Morgan適合這樣玩,UNC就不一樣,定位不同,像Todd的套幣可能摔一次就得送修了,這是老佛爺,得罪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