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Seasons的定價來看它當然算是非常昂貴的紙牌,不過現在eBay也已經來到$50美元一套,照漲不誤,將來也只會更貴…我準備一些盒損牌,這是與朋友一同「收集」出來的量,售完就沒了。

這次盒損的比例高達7成,因Seasons是”紙袋”而非”紙盒”寄送,相信國際買家都感受到這股無奈,但似乎沒有什麼人在網上抱怨,因Seasons雖是紙袋寄送但其實官方包裝的非常好也非常仔細,過程產生盒損也就不想苛責它了,這與收到其它商家寄來的盒損牌觀感真的差很多,當然還有個原因是我的包裹被海關拆封查驗了XD

雖說「盒損」但還是有所區別,反正最爛的2套已經被我跟我朋友拆開來玩所以也不會有大地雷,剩下的盒損牌其中2套有較明顯的凹角或摺痕,另有4套僅盒角有輕微凹痕,我列為「輕微盒損」,算是大家都可接受的品相,你也會常常收到這樣的牌 (即使店家沒有告知),所以若購買「輕微盒損」請安心享用,盒況都算是不錯的。

另外請注意如上方圖片看到的,這次Seasons的黑色牌盒背面右上角均會有些微擠壓的現象 (與煙與鏡v3類似但沒它那麼嚴重),而白色Seasons正常,看來黑色牌盒可能有點作小了,所以封裝時同樣那個位置會有一點鼓鼓的。


數量與價格如下 (一套均代表黑、白各一副共兩副):
盒損一套800元,有2套 (有較明顯的凹角或摺痕) 已完售
輕微盒損一套1050元,有4套 (每副牌的一處盒角有輕微壓痕) 已完售


露天開賣場, 7-11取件,運費49元,不支援取貨付款
規則照舊,直接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